close

前幾天因為學生要檢定比賽,幾乎天天都很晚回家~~

今天才看到有皂友想來卻因為我的疏忽而沒來~~扼輓+抱歉~~

Lisa我在這向2位說聲抱歉歐 ...

一早準備妥當出發前往聚會場所,心情實在給它興奮~~~~

雖然此次人數不多(太多皂友不克前來),但是收穫超級多~~

一開始小女子我準備一些精油分享及小禮物啦

IMG0073A.jpg IMG0072A.jpg

還有脂漏性皮膚炎及冬季癢的相關資料

羽臻分享液皂.還有很棒的禮物,搶手的添加粉IMG0083A.jpg  IMG0088A.jpg  

這是給我的啦,因為我頭超級癢的啦~~拍謝捏~~


還有昨天去上洋毛氈圍巾的一些技巧,他手也很巧溜~~

還給我們茶山坊的免費兌換卷(換2塊搶手皂歐)~~



小維分享洋毛氈可是重頭戲,大家超興奮的  

她還教大家羊毛氈皂的製作,還有超棒的乳液(清爽不油膩)

還有他的紫雲膏也和我不一樣溜~~~

 IMG0086A.jpg她準備的禮物歐

黛莉莎則是帶來好棒的禮物 

IMG0068A.jpg IMG0070A.jpg IMG0071A.jpg

大家一定不知道黛麗莎的渲染超級漂亮歐~~~粉美粉美啦...

而且還幫我看了我那失敗的皂哪裡出錯了

原因就是乳油木果沒有完全溶解~~~天氣太冷了啦...

也分享很多做皂的相關知識歐

 

馨緗辛苦的從屏東下班趕來,真的要替他鼓掌

她也帶來2大坨新鮮液皂來分享ㄝ~~IMG0084A.jpg

今天大家一邊動手做香菇、南瓜.、冰淇淋..

一邊被針扎到,一邊聊天...超棒的..

時間一下子就4點了,歐...好快歐....

大家已經等不及下次的聚會來到

因為要加班而提早走的羽臻還打電話問我大家還聊些蝦密捏,

不可以不告訴他歐...我很健忘ㄝ~~

沒想到這次真的學到相當多,黛莉莎手超巧~做的成品很棒溜

當然也要很棒的老師~小維~不嫌棄手殘的我,拼命刺到手

IMG0091A.jpg IMG0092A.jpgIMG0090A.jpg

我的作品,做香菇最後作成小雞,香菇最後做成南瓜,

做香菇最後做成冰淇淋,還好南瓜還看的出來~~


今天最辛苦的一位男士就是小維的好好男友~~     

超級可愛的啦,還幫我照顧我家的弟弟,都沒有喊累,

超有耐心,這種一定要帶回家當老公啦~別想搶歐,名草有主囉~

我家弟弟說:要哥哥當我的爸爸啦~~~IMG0079A.jpg

 天啊,弟弟,你真是xxxxxx

結論:大家都超級好的啦,下次我們還要聚會,

原班人馬~想學圍巾和手機袋~~

我要去學擠花,不過還是怕手殘~~擠花擠花擠成喇叭花...

羨慕嗎?那就一起來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s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