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『歲末有愛 嘉年華會』

一、緣起:
為推廣社會行善觀念,俊逸文教基金會、俊逸慈善基金會、勝利之聲廣播公司、電聲廣播電台本於「取 之社會.用之社會」之人文關懷精神,定期舉辦各項公益活動。自2007年起,固定於歲末之際辦理大型嘉年華會,廣邀台南縣市非營利單位『免費』設攤,義賣 所得歸其單位自行運用,活動當天更規劃各項動態活動及表演,豐富整體內容,引起社會共鳴。

二、活動目的與效益:
(1)提供非營利單位設攤,充實社團經費
(2)本次大會預計招收80攤(俊逸40攤、創世40攤
(3)義賣所得捐助創世基金會建立宜蘭清寒植物人安養院。
(4)藉此宣傳勝利之聲廣播公司節目頻道~勝利一台AM774。
(5)廣邀學生社團參加「774舞林大會」,帶動參與人潮,炒熱現場氣氛。

三、主辦單位:俊逸文教基金會、俊逸慈善基金會、創世基金會

四、協辦單位:勝利之聲廣播公司、電聲廣播電台

五、活動時間:98年12月5日(星期六) 10:00至16:00

六、活動地點:大東夜市

七、活動內容:

【攤位區】吃喝玩樂、非營利單位攤位商品販售

【舞台區】規劃「774舞林大會」,透過精彩展演,炒熱活動氣氛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每年我固定參加的公益園遊會就有四場:創世.瑞復.華山.兒扶.他們正好是不同的族群:植物人.身心障礙者.孤居老人.弱勢兒童.外加每四個月會去關懷愛滋寶寶.我並沒什麼大願.只是想盡自己一點棉薄之力.因為我深信有人的地方就有愛.有愛的地方就有希望.愛與希望是可以綿延不絕的.

因為知道會有這些公益義賣活動.我的每鍋皂都努力的攪.用心呵護的照顧它.所以每塊皂都有它存在的意義.

其實我沒有向皂友募皂的習慣.(因為活動是自己選擇參 加的.我不想造成大家的困擾.)但是創世的園遊會今年提前了二個月.於五月就要舉辦.頓時打亂了我的製皂計畫.在皂數量不足下.感謝各縣市的手工皂老師/ 皂友們熱心支持並共襄盛舉下.總算能如期的參加募款園遊會.因為來自台灣各地的皂是大家的愛心.每個人的寶貝.我非常用力的幫忙義賣,全家動員努力來募 款.後來我發現..大家一起歡喜做公益.團結力量大.這樣公益活動才會更有價值.

現在我只要PO出公益義賣活動.就會有熱心的皂友/格友主動要捐皂/物品或引用活動文.

有了妳們真好... ...          

希望有愛心的朋友們一起轉載引用共襄盛舉.大家一起做公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s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