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重至今約3星期,已經把胖胖小肚肚給消失ㄧ大半,減4~5公斤..

第2次有抽血檢查,第3次是看報告,結果我的尿酸指數正常[因為水喝的夠多]

但是好的膽固醇太低,要多多攝取綠色蔬菜..花椰菜、地瓜葉、空心菜、萵苣.....

B群及鈣片和綜合維他命也要3餐按時吃,吃前要按摩耳豆、耳針15分,

相對的水分也得喝到5000~6000,晚餐不吃只喝水效果更好...

真的是喝水喝到吐..不過面對美食當前,還是偷吃為快.....

喝水其實是為了把分解脂肪的硐酸和尿酸代謝出來,所以為了身體好,拼了.......喝呀.......

醫師說配合運動也不錯,雖然運動其實幫助不太大,動一下流個5分鐘汗水也是運動捏.....

可是有個問題.....MC來肚子會抽筋..

詢問後的答案是:因為減重後身體會相對把鈣與其他微量元素排出,

所以建議好朋友來時務必要3餐補充鈣片與鐵劑,吃鐵劑之前要先吃維他命c後會較容易吸收,

結果證明真的有效,不管是減重中或是一般女性朋友都可以試試看。

最後一星期即將來到,可是我竟然經不起美食誘惑.....

而且說真的喝水真的會喝到想吐..水煮青菜也吃的很膩...好難受...

所以偷吃好幾餐美食.外加鹹酥雞.還有鹽埕區排隊才買的到的炭烤三明治... 嗚嗚嗚....

美食當前...不吃..粉..難過啦..我想我應該是減重會失敗啦....

我心裡真是忐忑不安..還是等待明天的檢查吧...

婆婆和自己吃的減肥料理,很簡易,可是真的.....無言..

DSC00772.JPG DSC00773.JPG DSC00774.JPG DSC00775.JPG DSC0077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s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