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了2個月,終於等到通知今天去,早上8點就出發,深怕遲到...

到達時人數不多,沒想到剛開始接受一連串諮詢與測量體重等項目時

猛然一回頭發現~哇咧~什麼時候已經人山人海..

排隊人潮已經延伸到門口外了

牆上貼滿密密麻麻的數據

某某人*年齡*體重*體脂肪*幾天*減重幾公斤*進步或是畢業,嚇人

真的是令我覺得自己像是井底之蛙般無知...

測量一些儀器後,接著進入1號房間讓護士埋耳豆.

.再等大名鼎鼎的**林聖章醫師**師替我埋耳針.其實有點痛..我怕打針咩..

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很細心,也稱呼一些年紀大的阿嬤為某某大姐.

.真是知道女人愛美怕老的心理呀..

接著一連串上課的內容,我筆記也是抄不停啦...

愛說笑,內行的人就是要學些~眉角~不然花很多張小朋友捏...

要不坊間減重診所和藥品琳瑯滿目..為何就要來排幸福診所咧..

醫師說呀!~減重最重要的是速戰速決,拖越久越減不下來~

行家一出口,就知有沒有  

其實真的沒有給食譜,只給3瓶~B群,鈣片,綜合維他命~

慎選食物應該是最重要的,水果最好不吃,因為果糖是單糖,

馬上可以被人體吸收~所以減肥喝果汁,越減越肥~...

澱粉也不能碰,別以為蘇打餅乾沒關係,不行..禁止

水以外的選擇也很重要,薏仁湯、紅豆湯、冬瓜茶...別想了...禁止

可是水可得老老實實的喝3500~5000cc,那不就變成~~水蛙~~

其實醫師給的觀念我頗能接受,喝水是為了代謝體內脂肪變成的廢物

絕對不是喝水喝到飽,喝水喝到水中毒...

魚、肉、海鮮、內臟、鴨血糕、麵包、全麥土司、堅果類..夢中再相會

可是醫師強調來幸福診所減重沒蝦米了不起

糖尿病、高血壓、疑難怪症好的倒是他們覺得驕傲滴..

有個案例:某位大一女學生去幸福診所,

林醫師一見到他就直覺這女孩不是正常的胖,

好像水腫的很嚴重,當下問他之前有透過哪些方式減重過,

女學生回答:有啊!我同學吃減肥藥,

一開始一個月瘦5公斤,他問我要不要試試看,

我心想等她瘦下來又沒有任何身體不適,再考慮吃,

結果同學又瘦到剩下55公斤,她心動了,就請同學幫他購買,

可是她食用的時候會有心悸、昏眩、耳鳴....問題,

剛好又接到幸福診所通知,所以先來幸福診所,

林醫師一聽當下馬上替這位學生轉診到海總的學長那哩,

沒想到女學生一去也是立刻住院做腎臟檢查,馬上住院,

隔天報告出來,他的腎臟已經衰竭,必須立刻洗腎,

從吃藥到住院洗腎不到4個月,這位女學生寶貴的生命結束了,真的是令人不敢相信....

的確啦,每個人的體質都不相同,別人吃了沒事,自己可不一定。

親身參與這艱困的任務,希望藉此能改善自己的疑難雜症怪病,愛吃算怪病嗎?

 

還是維持健康身體卡重要....認真減下來再說吧..

我一定要成功啦,拭目以待吧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lis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